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员工离汉报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02点击数:

全体员工:

按照学校防疫办指示及要求,疫情期间,公司全体员工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出省。员工须离汉出省的,须即时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并向行政部报备。具体如下:

一、个人提交申请。个人对离汉出省事由、时间,到达目的地名称、时间,以及返汉时间进行说明,有多个目的地或中转地的,均须说明。

二、部门负责人审核批准。按照“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部门负责人进行审批。

三、报行政部备案。部门负责人批准当日下午5时前报行政部备案。

四、行政部汇总后报学校人事处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从一般地区返回公司,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公司,按照省教育厅和武昌区即时防疫要求落实。

六、员工考勤管理严格按照公司考勤管理规定执行。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