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除雪清障保畅通

作者:时间:2024-03-04点击数:

2月26日,连续雨雪天气告一段落,为落实落细校园环境整治,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尽快排除路面积雪残冰,保障我校师生开学顺利返校,文化公司积极响应我校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昙华林校区校园除雪铲冰清障志愿活动。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文化公司领导班子带领29名志愿者,不畏寒冷,团结协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铲雪凿冰,昙华林校区东门入口至喷泉水池区域、社会服务成果展厅门前停车场区域、教一楼至食堂门前区域的积雪残冰已被清理出主干道,还路面整洁清爽,助师生便利出行。

集体是最暖的避风港,服务社会、倾力奉献的行动增进了人与人的交流,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几位热心同事手上已经磨出水泡,却依然稳握雪铲坚持志愿服务,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感。

扫雪除冰人心齐,情满校园暖人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劳动奉献意识与团结互助精神,为寒冷天气带来阵阵暖意,共同维护了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合力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