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大江南北,线上线下,处处涌动献给广大女性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文化发展公司在盘龙城遗址博物院开展“文化传承,竞绽芳华”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公司全体女性员工前往盘龙城遗址博物院观展,观看了“玉神--石家河玉文化特展”“浪淘千古”“故邑风物”“角立南土”四个精品展厅展览。盘龙城遗址是已知夏商时期长江中游地区规模最大的城市聚落,和中原地区文化保持密切的关联,对长江流域的文化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经过几代考古工作者的努力,不同时期的重要文化遗存不断被发现和发掘,有着重要的学术研究价值。同时盘龙城遗址也是武汉城市之根,赋予这座现代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解说员细致详实、条理清晰的讲解,推动了大家对长江流域青铜文化的认识,也让我们领略考古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实践课,也是一次充实有意义的节日体验。员工们表示此次活动使我们丰富了文化基础积累,更在互动和交流中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默契,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对于员工文化生活的关心和重视。相信这次活动将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也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