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召开2024年度新春开工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2024年3月4日下午15:30,文化发展公司召集全体员工于1号会议室举行新春开工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丁晓主持,公司董事长石丹文、职业经营小组成员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议由职业经营小组成员做了工作汇报,以上一年度主要工作成果为基础,分析了各部门面临的重难点问题,规划了本年度各部门工作方向和目标。

随后,总经理丁晓结合当前市场环境与学校、公司发展实际,就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与科研转化水平提升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鼓励全体员工务实笃行,发挥才智巧思,将大志向分解成小目标,以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让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最后,会议由董事长石丹文做出总结发言,对公司本年度工作方向和主要目标进行了部署,激励全体员工筑牢主人翁意识,关注自我提升,主动为公司发展献策出力,让个人奋斗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同向同行,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本次新春开工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员工已将新一年的任务牢记于心,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共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