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赴学校进行藏龙岛校区天鹅湖岸景观改造方案实地踏勘

作者:时间:2022-07-15点击数:

2022年7月15日上午,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吴涛率项目相关负责人、项目研发中心人员及新晋暑期实习生一行赴学校进行藏龙岛校区天鹅湖岸景观改造方案实地踏勘工作。

公司团队首先前往建设场地现场踏勘,熟悉建设场地,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大门区域、天鹅湖沿湖区域、临湖宿舍区空地景观改造工作现状及区位关系,在项目现场进行标记,对现场环境进行拍照取样并该项目相关工作事宜展开研究讨论以推进项目设计方案深化工作。

根据会议精神,文化发展公司后续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合理有效利用藏龙岛校区天鹅湖岸景观现有空间资源,与学校各系部一同助力项目的有序推进,保证项目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