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31点击数:

全体员工:

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元旦期间,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境内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多,进口冷链食品和货物物流增大,将加大疫情传播风险。为做好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下发的《湖北美术学院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严格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2.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出门,非预约不出游,假期尽可能居家。外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做好个人防护,有流感等症状尽量不参加。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

3.加强通风消毒。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关注通风、消毒等措施频次,减少交通工具内人员走动和聚集。

4.留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符合条件的可自行预约进行接种。

5.元旦假期期间若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及时上报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

2020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