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1-19点击数:

全体员工

近期,国外第二波疫情持续肆虐,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特别是临近新春佳节,人员流动大、家庭聚会多,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艰巨。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公司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落实“日报告”制度,做好群内每日健康打卡工作,保证打卡信息的真实性和填报的及时性,以便公司及时准确做好统计工作。

二、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及时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动态和防疫管理要求,服从疫情防控规定。假期避免或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严格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原则上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若员工确需离汉,则要提前向公司报批,将审批完毕的《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离汉外出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版提交至行政部报备;假期期间因特殊原因临时离汉可通过线上方式审批。全体员工根据春节假期安排填写《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春节假期去向报备表》(见附件2),于12117:00前提交至行政部朱绪芮处。

三、员工春节假期后返岗尽量避开高峰,错峰返岗。途中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口罩,及时做好手部清洁。进入办公区域前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若超过37.3℃,务必先回家休息观察,必要时上报社区及时就近到定点救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体温正常者,洗手或手消毒后再进入办公室。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1 19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