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告 > 正文

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二期码头潭公园站吊顶画面艺术化设计项目征集设计研究团队公告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二期码头潭公园站吊顶画面艺术化设计项目为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入的研究项目,因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现公开征集研究团队,欢迎符合条件的团队踊跃报名。

1、征集对象:

不受国籍限制,可为个人、公司或团队。如是团队,团队成员应共同指定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中需有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参赛者可以机构或个人名义进行申报,国内外均可参与,参赛作品组数不限,每组参赛作品署名作者最多不超过5人。具体合作事宜与劳务费用,以签订的协议为准。

2、要求:

因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请尽快联系下方地址获取该课题研究项目资料,并于20201018日(周日)20:00前提交该课题研究项目方案。

3、联系方式:

   1)邮箱:metrofangan78@163.com

   2)15007138593(同微信)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