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告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城市公共文化与艺术提升”课题科研项目团队征集公告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体现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致力于城市公共文化服务,提炼以美育服务社会、践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成果,整合各方研究力量关注城市公共文化与艺术提升实践,我司将于近期开展关于“城市公共文化与艺术提升”相关课题研究项目和委托研究工作。

现将有关团队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需为湖北美术学院在校教职工,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与成果展示工作;

2、需提交简历一份;

3、需提供个人/团队研究成果资料;

4、需围绕“城市公共文化与艺术提升”相关课题进行初步思考并拟写框架一份。

二、项目研究经费

我司择优开展委托研究,本课题委托研究经费预算为人民币十万元。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者请于10月15日(周五)——10月20日(周三) 上午9:00——下午17:30前将报名表及上述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至邮箱。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18672346675

邮箱:metrofangan78@163.com

  •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