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告 > 正文

水文化宣教基地创意科研团队征集公告

作者:时间:2022-03-16点击数:

一、征集背景

根据国家水利部关于水文化建设和水情教育等有关规划和要求,以及水文化建设、对外宣传、科普等工作需要,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湖北美术学院校内征集水文化宣教基地创意科研团队。

二、报名要求

1、报名团队须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和组织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承担研究、创意方案设计及展示工作;

2、能充分挖掘水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多样化的表现形式突出水文化特色,设计集水文化展示、宣传、教育、科普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科研基地创意方案;

3、报名团队须为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

三、提交方案材料及有关要求

初步方案构思评审阶段:

提交创作大纲(以PPT的方式展现)

全套设计方案评审阶段:

(一)大纲和说明书

1、大纲:包括区域划分及说明,各区域展示构想、内容、表现形式等。

2、说明书:包括创意灵感,使用的规范及标准,交通组织、消防、水网等说明。

(二)图件

1、整体布局图:全局布置图;各区域布局图、展陈内容;参观线路等。

2、展陈内容效果图:整体效果图;各区域效果图;具体展陈内容、表现形式、位置、尺寸等。

3、艺术场景说明:艺术场景的创意思路,表现手法,效果图,艺术场景的基础结构和主体材料等。

(三)多媒体创意方案

多媒体创意思路及说明;多媒体脚本、界面创意、效果描述、总时长等。

(四)材料及设备说明

各类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包括名称、品牌、规格、参数、数量等。

(五)概算

包括概算依据、费用定额、主要工程量、各类主要材料和设备概算表、建筑工程费、设备和安装工程量及费用、概算明细及概算总表等。

(六)施工工期与进度安排

根据创意方案预估整个项目建设所需施工时间,制定施工进度表。

(七)团队介绍及项目投入

团队介绍、资质证明等;团队对该项目拟投入的人力资源及组织方式。

注:每阶段提交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四、科研补贴费

1、初审概念方案给予1000元/组补贴费;

2、入围初选设计方案将给予2--8万元补偿费;

3、入选设计方案最高可获得30--50万元设计费;

注:征集的所有科研创意成果知识产权归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科研创意方案如涉嫌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创意方承担一切责任,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8日(周五) 下午17:30将报名表提交至邮箱。

我司将在报名截止后将有关本科研项目的材料发至各报名团队邮箱。

六、评审及提交方案时间

1、初步方案构思评审时间暂定为3月20日(周日)下午15:00;

2、4月5日(周二)下午17:30将全套设计方案及其他材料(电子版)提交至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15972984001

邮箱:metrofangan78@163.com

  •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