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首届九省市艺术联展亮相武汉

作者:时间:2012-07-03点击数:

以文化为纽带,连通九省对话;以艺术筑平台,催生心灵共振。昨日,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开幕式暨昙华林艺术区开园仪式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辉、省政协副主席涂勇出席,文化部、省市两级相关单位领导代表,全国9省市主流媒体总编辑,及数十位著名艺术家与会。

   首届九省市艺术联展由楚天都市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华商报、新闻晨报、山东商报、现代快报、华商晨报、都市快报9家全国主流媒体共同主办,汇集了武汉、广州、成都、上海、山东等9个城市150位艺术家的200余幅艺术精品,荟萃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已陆续在成都、广州、西安、上海、济南展出。

   昙华林艺术区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昌区委区政府、湖北美术学院共同打造,将致力于开拓文化创意产业,力争成为特色鲜明、效益显著的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首个入驻园区的武昌文旅公司,集文化产业的创意、规划、建设、招商、管理、运营于一体,为艺术区奠下第一块基石。

报道版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