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领导张平连同志来我校昙华林艺术区调研

作者:时间:2012-07-04点击数:

(通讯员 张启彬 张喆)6月5日,湖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领导张平连同志来我校昙华林校区及文化产业园——昙华林艺术区访问。我校副院长许奋陪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许院长介绍了我校昙华林校区文化产业创意园的相关情况,并对我校学科建设、教学体系、科研状况做了介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处于产业园区内的两机构发展运营状况、近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中心省级人文社科公开课题项目的立项情况。

调研会上,张平连同志对我校文化产业园——昙华林艺术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他指出,文化产业园和视觉艺术设计中心要在建设和发展中形成自己的特点,发挥自身的特色,要充分挖掘地方历史文化,体现艺术学科的独特价值和学术专长;产业园和人文社科基地的壮大不仅要面向视觉艺术领域,还应涉足其他人文社会学科。

张平连同志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的发展与建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