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场发布会如期举行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2021年5月9日,“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文化发展公司专场发布会在武汉设计之都客厅翟雅阁举行。文化发展公司邀请兄弟单位及业务往来单位出席活动。

本届艺术季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主题为“绘·新-武汉@未来”,旨在将生活美学与城市主义相结合,绘城市之“形”,创生活之“新”,从而表现城市生活美学。

文化发展公司作为活动主要赞助单位,通过本次活动,探索全新的“产学研用创”合作模式,既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亦是公司展示专业成果与品牌形象的宣传窗口。参加活动的兄弟单位及业务往来单位纷纷表示文化发展公司以这种创新手段为学校与企业深度联合提供了新视野与新方法,并对受邀共享这场时尚视觉盛宴表示感谢。

文化发展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本次时尚艺术季活动为契机,继续在文化产业领域发挥艺术专业强项,积极探索校属企业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创新发展模式,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力助手,为城市美育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