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2021年5月22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出席并讲话。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朱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徐祥楠出席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建人事部主任杨曙光宣读党委关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批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应放天主持,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近250人参加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上,柳冠中先生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荣誉副会长。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当选理事单位,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李梁军院长担任理事单位代表,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李锐总经理担任理事单位联系人。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成员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是中国国家级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由中国从事工业设计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工作者,以及支持设计创新事业的企业家和活动家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学术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珍惜过往奋斗与荣光,放眼未来趁势而上。此次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的召开,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注入了新动能、新活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同心擘画工业设计新蓝图,奋力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