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召开2021年暑期实习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7-16点击数:

2021年7月16日上午,文化发展公司于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实习动员会,文化发展公司部门负责人、实习生导师及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发展公司部门负责人代表公司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实习生介绍公司的成立过程、业务范围及公司制度等,详细说明本届实习活动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安全纪律,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学校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自身安全意识。

根据实习生所学专业及个人意愿,公司将合理分配实习生进入各个部门,并指派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分别指导,带领实习生快速融入公司,培养实践能力。

此次暑期实习动员会旨在鼓舞实习生的实习热情,并传达暑期实践的整体规划。文化发展公司作为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也将通过此次的暑期实习活动,与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培养实践人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