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开局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为提振士气,高效有序开好公司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新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史教育工作,7月13日上午,文化发展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开局部署会,全体员工参会。

按照学校相关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第16集,讲述了靳尚谊以中央红军从江西宜都出发开始长征这一历史事件为背景创作的油画《送别》,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随后公司监管班子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内容包括《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园网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三个节点”工作的通知》(湖美校办字〔2021〕3 号)、《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北美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湖美党教字〔2021〕1 号),就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和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部署。

监管班子表示学校已步入暑假,但由于公司承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员工仍需无惧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按照年度计划稳步推进工作进程。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亦是湖北美术学院第二个百年的起航之年,更是公司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监管班子指出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同时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坚持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员工安全度夏。

2021年下半年,文化公司将狠抓落实、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