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积极推进新校区沿湖景观改造项目

作者:时间:2022-07-18点击数:

为保障新校区沿湖景观改造项目工作高效推进、精准研判、保证设计方案实施,2022年7月18日上午,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吴涛率领公司项目团队主创设计师一行至新校区项目现场,与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勘察专业负责人就项目环境勘测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对接。

双方在高温酷暑下坚持用沿湖走访、户外踩点的方式,对各景观节点面临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综合把握了项目环境的基本特征。

目前,双方将围绕本项目在环境勘测工作领域展开合作共研,力求发挥各自专长,尽快落实勘测工作方案,开展实地勘测工作,为推进沿湖景观深化设计与施工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