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工程部7月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例会

作者:时间:2022-07-20点击数:

2022年7月,公司部分项目进入前期准备阶段,同时,继续推进各项目的结算工作,在省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国内部分省市呈多点暴发态势的情况下,鉴于存在异地项目,为保证各项目稳步推进,同时继续保持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成果,7月19日下午,工程部组织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例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强调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同时注意自身密切接触人员的行程情况,做好风险管理。对于进入准备阶段的项目,在前往现场踏勘时,严格按照管理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针对异地项目,前往前按照公司规定做好出差申报手续,提前按目的地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在异地工作时,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尽量点对点接触,避免出现长时间人员聚集情况,结束工作后返回酒店,减少外出。返汉前,做好24小时核酸检测,并严格遵守返汉的其他疫情防控要求。

会上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次强调。

第一,对于进入准备阶段的项目,需要经常进行现场踏勘、测量等工作,进入现场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生产规范执行,戴好安全帽,穿好安全背心,着装必须符合要求,不能因为天气炎热就着凉鞋、拖鞋等前往工地。

第二,夏季进行外勤工作,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武汉夏季存在雷雨、暴雨现象,工程部要注意气象预警,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

第三,在现场条件不太好的工地,要注意时刻观察周围安全标识及环境,避免踏空、跌落、受伤。照明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务必使用手电照明。暂不具备进入条件的工地切勿勉强进入,时刻牢记安全规范,不得存有侥幸心理。

会上,部长听取了目前各项工作进度汇报,对现阶段项目结算工作提出计划要求,对项目现场工作安排作出指示,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都是工程部工作的重点,继续保持不放松。

7月开始,公司项目逐渐进入现场工作阶段,工程部将贯彻公司要求,继续落实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目的前期准备,为下半年项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