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创新奖

作者:胡爽 李菲尔 朱绪芮时间:2022-07-23点击数:

为积极抓住世界格局变化新机遇,大力推进国家“交通强国”的战略引领,7月23日,由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联合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举行。

大赛全国总决赛邀请10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组成决赛院士评审团,对每个决赛项目的项目方案、团队构成、创新亮点、价值分析严格把关。文化发展公司参赛项目“武汉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公共艺术规划研究”在表彰中荣获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创新奖。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涉及行业多个热点领域,项目领域广、水平高,部分项目创新点突出,具有很好研究及市场推广价值,对解决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未来,文化发展公司期望以科技与人才双轮创新驱动为国家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民出行更美好的未来做出新贡献,在日后的轨道交通建设中争创新佳绩,继续服务武汉轨道交通发展,将匠心融入地铁文化,不断为武汉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