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完成荆州市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艺术设计提升规划首轮方案汇报工作

作者:时间:2022-07-26点击数:

2022年7月25日,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吴涛带领荆州市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组向荆州区进行首轮方案汇报工作。项目组成员在张总的带领下,深入研究荆州市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空间区位、自然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条件及本土文化特色,汇报内容包括:现状分析、规划思路、方案展示以及资金概算等。

会上,荆州区领导班子对首轮方案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认可了该方案的完成度与艺术性。与会成员结合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需求与居民生活习惯,对首轮方案提出了调整意见与建议。项目组将参照荆州区政府领导班子的初步意见,与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街道办充分沟通,结合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生活实际,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推进合同洽谈,争取尽快达成初步合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