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赴文化发展公司进行调研

作者:时间:2022-07-29点击数:

2022年7月29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一行赴文化发展公司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副院长周峰等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文化发展公司监管班子陪同参观。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一行来到文化发展公司社会服务成果展厅进行调研参观,文化发展公司监管班子对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司发展历程、目前公司发展方向及公司成立以来公共艺术品的相关案例。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一行通过聆听讲解和查看相关资料,对文化发展公司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公司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助力学校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将根据巡视组对公司后续发展的相关建议,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效,坚持延伸拓展,努力深化整改成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