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进行安徽省六安市和合肥市肥西县来鄂返鄂人员的追踪排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接到学校疫情防控办消息,现在公司范围内进行安徽省六安市和合肥市肥西县来鄂返鄂人员的追踪排查工作:

一、各地迅速开展2021年5月1日(含)以来从安徽省六安市和合肥市肥西县来鄂返鄂人员的追踪排查工作。各级指挥部要组织动员通信、卫健、公安、交通、街道、社区等力量,通过信息技术、宣传告知、主动申报、入户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追踪排查;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站点设置专用通道进行排查。

二、对2021年5月1日(含)以来从安徽省六安市和合肥市肥西县来鄂返鄂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当地满14日,期间每隔3日免费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隔离期内免费进行1次抗体检测,集中隔离期满后纳入社区健康管理14日。离开上述地区满14日的纳入社区健康管理直至离开当地满28日,免费为其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并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三、排查和管理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对排查出的人员24小时内完成首次核酸采样和检测,并将结果录入湖北省新冠肺炎信息登记系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