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护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文化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疫情防护通知:

一、身边有2021年5月7日(含)后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龙岗区的返(来)汉人员,应及时上报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注意在汉、来汉外籍人员,出现相关可疑症状要第一时间做好个人防护。

二、要坚持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员工要积极接种疫苗,早接种早受益。

三、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望全体员工都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护。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