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员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全体员工:

为了提升员工的工作状态,创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时掌握员工的健康情况,提高员工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公司组织全体正式员工进行体检,具体事项如下:

一、体检对象: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正式员工

二、体检标准:

本次体检将在湖北省中医院进行,体检费用已由公司统一缴纳,如个人另行追加体检项目,追加项目产生的费用由当事人现场自行支付。

三、体检流程及人员安排

1、体检地点: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体检中心

自行开车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56 号(光谷广场前行500 米往华工方向)。

公共交通:地铁2 号线到珞雄路站 B 出口即到

2、体检时间:6月7日-10上午8:00——9:30如因身体原因需推迟,请在两周之内完成体检)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至体检中心前台领取体检单,根据体检单至相应诊室体检(体检当天请空腹,女性避免经期,请勿佩戴隐形眼镜)。

3、为了保证体检期间公司各项事务的正常运作,公司拟采用分批体检的方式,请各部门负责人做好本部门体检人员安排,尽快完成员工体检。

4、规定时间体检完毕后,公司统一领取体检报告发放参检人员。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