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全体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二、具体要求

1. 各部门根据放假时间,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工作,有紧急任务的同志继续完成各项任务。

2.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如确需加班的人员,请于6月11日(星期五)17:00前将签批完毕的加班通知单交行政部备案。

3.请各部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预防工作,切断电源、关闭门窗,并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4.原则上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若员工确需离汉,则要提前向公司报批,将审批完毕的《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离汉外出审批表》(见附件)纸质版于6月11日(星期五)17:00前提交至行政部报备。

祝全体员工端午节快乐!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0日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离汉外出审批表.docx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