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高温汛期安全提示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各位员工:

高温汛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多发期,为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请大家注意如下事项:

1.提前查询天气预报,如遇极端恶劣天气或者危险情况,立即停工避险,待确定安全后再向公司汇报现场情况。

2.室外温度不断升高,地铁施工条件有限,请大家外出工地时做好防暑降温,遵守安全施工制度,正确佩戴安全帽同时不要穿着高跟鞋、拖鞋、短裙、短裤,确保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3.尽量减少外出或户外活动,防止发生意外。不要在下大雨时骑自行车或开车,尽量避免驾车在积水地段行驶,遇到道路积水,应注意绕行,若车辆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行驶时,应立即弃车到安全地带避险。

4.不要在久经雨水浸泡的建筑物、施工工地、围墙旁边逗留,防止建筑物垮塌伤人。

5.施工过程中应确保人身安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强施工用电安全管理等工作。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