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8-02点击数:

全体员工: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本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传播链已波及湖南张家界、江苏宿迁、辽宁大连、四川成都、北京等多个省(市),并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且现武汉发现7名外来务工人员核酸检测阳性。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根据上级和属地相关政策精神,经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一步强化公司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外地报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存在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公司以及所在社区(村)或所在地疾控中心报备,并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二、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信息动态,原则上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若员工确需离汉,则要提前向公司报批,将审批完毕的《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离汉外出审批表》(见附件)纸质版在行程开始前提交至公司行政部报备。

三、日常生活中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注意咳嗽礼仪。

四、请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公司员工积极预约登记,尽快有序前往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早接种早受益,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六、公司要认真盘点现有防疫物资,保持供应渠道畅通,及时补充完善物资储备。教育引导员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物地同防、多病共防意识,坚决杜绝松懈心态,克服麻痹思想。


附件: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离汉外出审批表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