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告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司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的招标工作,特组织本次招标,遴选若干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我司招标代理服务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公司参与投标。

一、招标内容: 遴选1-3家实力强、业绩佳、服务好的招标代理机构,承担今后我司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代理服务期限为2年。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技术、经济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2、为中国政府采购网中的湖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3、具有类似工程、服务及货物招标代理业绩;

4、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制度,具备独立的开标、评审场所,以及开展招标业务所需的设施、设备。

三、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报送的文件(原件审后退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

2、有效的招标代理资质证书;

3、有效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

5、相关业绩证明文件。

四、招标报名及文件领取:2021年3月24日至3月31日9:00至17:00,逾期恕不接受报名。请投标人到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1号教学楼四楼)登记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时间、地点:投标人须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14:00时前将投标文件送至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1号教学楼四楼),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2021年4月13日下午14:30开标(如开标时间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到场检验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并出席开标仪式。

六、项目地点: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七、代理服务期限:2年

八、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与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系。

地 址: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1号教学楼四楼)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27-68895601 15827441877

邮箱:hbmywhgs@163.com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