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告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中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1-04-14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司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的招标工作,遴选若干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我司招标代理服务工作。评标工作已于2021年4月13日结束,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招标人确认,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2、招标内容:遴选1-3家实力强、业绩佳、服务好的招标代理机构,承担今后我司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代理服务期限为2年。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1年3月24日在湖北美术学院官网、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了本项目招标公告。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1年4月13日

2、评标地点: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石丹文、吴伟、周捷峰、邹浩、程雪瑶

四、中标信息:

中标人:本次投标的有效投标人为二十家,根据招标公告要求,我司从合格的投标人中依据评委评分排序。根据评审结果,中标人分别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980号文)80%计取

五、联系事项

招标人: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一号教学楼4楼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68895601 15827441877

邮箱:hbmywhgs@163.com

中标公告期限7个工作日。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