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告 > 正文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考试公告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为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各项工作需要,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化公司”)拟面向社会招聘各部门员工,具体招考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设计师、行政专员、市场专员、财务专员、工程专员数人。

三、考试流程

(一)笔试

1.行政专员、市场专员、财务专员、工程专员岗位笔试要求如下

(1)行政专员试题参照事业单位管理岗《综合应用能力(A类)》考试内容,旨在测查应试人员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和技能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题全部为主观性试题。试题内容主要涉及公司行政岗位典型的工作任务,如观点归纳、资料分类、草拟信函、会务活动安排、应急处理、联络通知等。考试题型:归纳概括、提出对策、应急应变、沟通协调、应用文写作。

市场专员试题旨在测查应试人员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和技能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题全部为主观性试题。试题内容主要涉及公司市场专员岗位典型的工作任务,如业务沟通、客户服务、市场营销、会务活动安排、宣传推广、联络通知等。考试题型:归纳概括、提出对策、推广方案、沟通协调、应用文写作。

财务专员综合试题以会计中级水平为基准,出题范围包含《经济法》、《税法》、《企业会计准则》及财务人员应掌握的国家财经法规和应具备的基本会计实操规范。

工程专员试题参考《公共艺术概论》及《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内容,旨在测查应试人员公共艺术和项目管理相关知识能力、实操能力及管理能力,考题全部为主观性试题。

(2)笔试时间为2021年5月7日10:00——11:30(共计1.5小时),采用闭卷考试方法,应聘者自带文具。

2.设计师岗位笔试题目共三题(题目见附件),应聘人员自选一题创作,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者自主选择创作题目,按要求完成自主设计与艺术创作(面试时,应聘者将自己的创作过程与设计理念以PPT的方式呈现并做汇报宣讲)。

(2)笔试时间为2021年5月7日14:00——17:00(共3小时),采用开卷考试方法,应聘者自带绘画工具,成品需以手绘方式呈现(创作过程可用电脑绘制)。

3.其它

笔试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一号教学楼4楼

笔试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参与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备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68895601  15827441877

电子邮箱:417592995@qq.com

(二)面试

具体事项及时间另行通知。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设计师岗位笔试出题方向(任选一题):

题目一:以“盛世华章”为主题进行专业创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反映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发展成就。描绘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进行专业创作,表现形式不限。

题目二以某一商业品牌为创作服务对象,结合自身专业进行扩展设计。(类别不限,可以是手机、生活衍生品、展陈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空间办公楼设计等)

题目三:以某一设计公司为创作背景进行动画或影像媒体创作。作品主题需涉及对“当今时代条件、艺术活动、城市、生活”等多方关系的探索或思考。作品主旨需体现公司“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服务地方文化发展”的企业文化。自主创作阶段可采取绘制“分镜头脚本”的方式进行创作表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