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协调筹备九省市艺术联展暨昙华林艺术区开园仪式

作者:时间:2012-07-03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赵阳)510日,学校召开《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暨昙华林艺术区开园仪式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卢斌出席会议,校办公室、文化发展公司、美术馆、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服装设计系与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办负责人主持,她介绍了将于520日在我校昙华林校区举行的《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暨昙华林艺术区开园仪式工作的筹备进展、活动流程安排以及与武昌区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协商配合等情况,并就活动期间学校内部相关工作的分工配合做出安排。

  副院长卢斌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要求,他要求服装设计系精选服装表演模特演绎风情走秀,展示学校专业实力;要求文化发展公司完善开园仪式细节,营造园区艺术氛围,提升园区艺术品位;要求后勤管理处确保水电安全,优化校园环境;要求宣传部策划宣传方案,借助联展平台、政府号召力和传媒影响力,展示学校形象;要求团委培训艺术导购,推介艺术精品,展现艺术魅力;要求教务处做好参选学生的课程调整;要求保卫处保障交通秩序、校园治安及艺术品安全;要求美术馆做好展区布局、展位分配等具体展务工作。卢院长还要求各部门及时做好细化方案,指示校办择日召开会议督查落实。

  会上,各单位还分别就活动协调配合的细节问题展开讨论,并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制定方案,细化要求,落实任务,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