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时间:2020-07-15点击数:

一、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会议室管理,保证会议室的安全、整洁及各类设施的完好,确保公司各项会议的顺利召开,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二、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会议室及会客室的使用

三、会议室使用申请流程

1.部门或个人需要使用会议室时,需至少提前半天向行政综合部提出申请,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表》。

2.申请表由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后,若需领导参会则需报告领导,得到同意后领导在申请表上签字。

3.完成以上程序后,将申请表交行政综合部,由行政综合部登记后拟写会议通知并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

四、会后工作安排

会后各部门应尽快提交会议纪要或会议记录及相关会议资料至行政综合部存档。

五、会议室使用纪律

1.会议室使用完毕,应及时关门、窗和全部设施、电源。任何设备未经同意,不得拿出会议室或挪作他用。

2.与会人员需在会议开始前五分钟就座,申请开始时间半小时内未开始开会,行政综合部有权将会议室进行其他安排。


        会议室使用申请表

申请人:

申请部门:

使用人数:

申请使用日期:

时间:

用途:

地点:    会议室        会客室

部门负责人意见:

领导意见(若需领导上会则需请示领导后签署意见):

备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