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5月28日,湖北省教育厅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张晓溪、财务处章玮,专家组成员赵金龙、周腊梅、孙刚、杨楠及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改革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各高校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校企业改革工作进度,并由专家组就各校在开展企业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张晓溪处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要认真落实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高校体制改革工作于6月份有实质性进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