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公司进行5月安全文明施工与质量管理学习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全年安全生产管理决策,强化项目内部生产管理水平,工程部组织会议,对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知识进行强化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相关知识。其中,从冗余安全度处理原则、单项隐患综合处理原则、直接与间接隐患并治原则、预防与减灾并重原则等6个方面重点学习了安全隐患处理知识,并案例分析如何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预防工作。

随后,学习了项目质量管理基本知识,并进行案例讨论,组织分析易造成指导责任事故、技术责任事故的质量行为,强化全体人员“不放松质量标准控制,不降低示例标准要求”的思想。

最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强调目前处于天气情况多变的季节,要注意气候变化,做好各方面预防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工程部将继续加强推进内部管理学习,以学习提升来保证工作状态与质量,确保部门项目管理水平,为项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