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文化发展公司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吴涛率队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就技术型人才培养和交流事宜进行洽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谢丽及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参加座谈。

谢丽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文化发展公司的到来,并带领公司一行参观武职艺术学院的教学环境,展示及介绍院系优秀学生作品与教学实践成果,文化发展公司也就成立十年来的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重点从设计方案延展和绘图制作等方面希望达成校企合作方案,加强设计技术保障和操作实施流程优化。张总表示通过合作利用湖北美术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公司的社会服务能力,企业提供实践平台和社会项目,学校输送专业能力强、理论知识扎实的优秀学生,让学生在实际项目中得到锻炼,在实践中达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同时也让企业提供设计服务时能更高效更多元的展示设计方案。

谢丽院长感谢文化发展公司为学校提供的实践平台和实习机会,这是对学校的肯定,也是对学生的期冀,同时学校也期望能和企业全方位合作,共同努力推进校企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将实习实践平台的建立作为一项课题深入研究讨论和推广发展。座谈会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式、人才选拔标准、实习项目选择等方面进一步磋商。

未来,文化发展公司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将在产学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通过长期合作,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城市建设创作更多优质的艺术作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