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盛世华年,万象更新。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文化发展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于会议室举办,公司监管班子及全体员工参与活动。

文化发展公司突出“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坚持广泛动员、广泛组织、广泛参与,开展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大力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当日,文化公司监管班子及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和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重大历史时间与革命历程,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文化发展公司积极创新活动形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颂歌献给党”活动,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愿,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充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开展后续工作。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公司将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蓄足干劲,积极拓展新业务,坚持守正创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